Cecils

#在世界面前 我们多么渺小#
暂且把这里当作一个树洞吧

微博第一次被人双向取关了 有点震惊是因为前几天还互动了2333 不过确实没问题 之前因为逐月互关的现在她脱饭了 而且也没有特别熟的那种 不过还是感慨一下我咋那么爱刷微博哈哈哈 还有那些和我素不相识的以前追zj互粉的 现在还在用微博但是还没取关我的是真爱了 因为她偶尔还转我微博证明也没屏蔽我……真是网络一线牵啊 不过通过网络认识了一些真的现实中也可以约的朋友 还是真滴不错(•͈˽•͈)

and嚎一下真的要早睡早起 快点搞论文啊 慌 过一段时间又要抽血体检了 真的有点害怕 bbu不要再吓我了 我会尽量早睡的 我爱我自己_(:зゝ∠)_

评论